頭髮真的是女人的第二生命,但我卻都把頭髮照顧得很糟糕,
長期以來都喜歡染髮、燙髮,卻不愛護髮,所以常常變成稻草頭(真的是悔不當初)。

 

洗髮精就要好好挑選一下,之前就一直被國民女神秀智的廣告燒到,
剛好家裡洗髮精也用完,就想到不如買「
KERASYS 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」來洗看看,
跟女神用同一款洗髮精感覺就很讚~

 

先說我的頭髮是頭皮油髮質偏乾,所以我自己是習慣用去油的洗髮精,
但長期洗下來卻發現頭髮越來越乾,真的是太慘烈了QQ

看到很多人分享「KERASYS 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」有不同功效,
小孩子才做選擇,我通通全要了!

IMG_7823.JPG

依序跟大家介紹(由左至右):

綠蜂膠-獨有的阿特匹林-C(ARTEPILLINC)成分與綠茶萃取-兒茶素,溫和淨化頭皮,讓頭皮油脂平衡,緩解油膩不適,頭髮還能蓬鬆自然。

黃蜂膠-從植物取集而來的蜂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,為受損毛髮打造油水保護膜,長期洗就能為頭髮形成一層透亮保護膜。

紅蜂膠 -紅蜂膠是由巴西蜂通過採集天然植物而成,搭配玫瑰花水與玫瑰果油,可以為頭髮保水又滋養。

IMG_7789.JPG

 

我本身頭髮只要戴過安全帽騎車,就會變成超級油頭,就算沒騎車,
下午開始就會冒出油,同事都還會問我昨天是不是沒洗頭(可惡啊啊啊~)

IMG_7799.JPG

頭皮很油,但髮尾看起來就會是很像稻草,而且很毛躁,
事不宜遲,我們先趕快來使用「
KERASYS 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」洗頭吧!
IMG_7794.JPG

IMG_7797.JPG

擠出來的洗髮精是透明的,但味道很好聞,有種淡淡的蜂蜜香氣,
聞起來是令人感到舒服的,而且也很容易可以洗開變成很多泡泡。

綠蜂膠-有種森林系的感覺,綠茶的清香給人清爽的氛圍,洗起來頭皮很舒爽。

黃蜂膠-淡淡的蜂蜜香氣,聞起來甜甜的,讓人覺得很SWEET,而且偏向滋潤。

紅蜂膠-玫瑰花水的香氣,洗起來比較滋潤感,推薦給乾性頭皮的人使用。

IMG_7806.JPG

IMG_7803.JPG

 

洗出來的泡泡很綿密而且很好搓揉清洗,不用搓洗很多次才能清潔頭皮。洗頭都變成了一種享受~
IMG_7809.JPG

洗後頭髮有透出一些些光澤感,頭髮的毛躁感也少了一些,
當然長期累積下來的毛躁感是不可能完全不見,但至少可以做出一些緊急補救哈哈哈

IMG_7812.JPG

IMG_7821.JPG

大家有看到那道光嗎~~~髮尾的微微光圈,覺得感動,
很久沒看到自己的頭髮透出一絲光澤感,這次使用「
KERASYS 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」覺得超級滿意!

IMG_7810.JPG

IMG_7817.JPG

如果你也剛好在尋找命定中的洗髮精,
我蠻推薦這款「
KERASYS 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」
大家可以買來洗洗看,一起創造女神光!

 

KERASYS 可瑞絲商品資訊》

韓物通官網:https://www.koreatop.com.tw/

購買連結:https://lihi1.com/Wx6aM

 

#KOREATOP #韓物通 #可瑞絲 #蜂膠洗髮精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ndy1108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